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联盟合作

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首届签约书画家15省市作品巡展拉开帷幕

时间:2015-05-14 15:24: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分享到:
  

   为贯切落实中共中央十七大六中全会和十八大以来的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践行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理念,构筑和谐美丽中国梦。文化部中国乡协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等单位发起并邀请全国六十多家分支机构战略合作书画家代表及社会各界艺术精英人士,即将在2015跨年度之时,筹备举办《首届百位签约书画名家作品15市邀请巡展》系列活动;诚邀国内外名家名品分别汇聚在沈阳市、北京市、泰山、日照市、郑州市、杭州市、苏州市、厦门市、南平市、中山市、深圳市、南宁市、昆明市、武汉市、安庆市等十五个大中城市,展开丰富多彩的巡展系列活动,并邀请获奖书画家们现场展示才艺,进行文化交流采风笔会等相关活动。其中以江浙、福建为中心举办中青年、实力派和最具有升值潜力的书画家获奖作品颁奖,以及义拍义卖和文艺产业发展公益大讲堂等。并对获奖优秀中青年实力派书画家及我画院各大分支机构的优秀会员等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编辑出版3000册《水墨中国2015作品巡展集》等专刊彩页加大宣传力度,联合国内主流媒体一起为2015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书画艺术家代表颁发金、银、铜奖和中国书画特殊贡献奖、终身荣誉奖、最具升值潜力书画名家推荐等奖项;以顺应形势并鼓励当今时代文化艺术人才的培训和拓展。希望社会各界精英人士高瞻远瞩给予支持协作,积极参与共襄盛举!用我们当今文艺工作者的大手笔,共同谱绘中华传统文化新画卷,力争为2015年度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5年9月,全世界人民将迎来伟大的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也是中国历史上波澜壮阔的70年。为了纪念这一划时代的重要时刻,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中国领导干部网暨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等60多家分支机构,以此为契机举办《首届百位签约书画名家15省市作品邀请巡展》等系列活动,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以文化交流及艺术品巡展活动有机结合,吹响2015年度艺术与发展集结号,积极推动文化艺术产业进一步繁荣和健康有序发展。

  二、活动目的:书画作品巡回展览、公益活动文化大讲堂、现场才艺展示笔会、颁奖表彰文化先锋楷模。

  三、合作单位:中国乡协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 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

  四、活动组委会名单:

  1、组委会主任:张玉树; 2、组委会秘书长:徐岩;

  3、 副主任:赵景伟 方罗 陈义广 周云 常巨山 涂白玉 陈玉莲 韩湘人

  4、副秘书长:高文祥 赵嘉符 李吉功 谢军 张红太 李克华 黄式强 廖幼兰

  5、组委会委员:宋合成 马建勇 高利生 孙兆君 吕中州 李瑞峰 朱肖金 马宪法 黄天丰 张炜 林文革 孙兴文 许敬银 卢更 雷鸣声 李伟民 汝金荣 范灵杰 梁莛伟 曹仲田 周蕴波 刘冠中 张德祥 王杰民 及丽霞 林伟

  五、特邀有一定名望的海内外资深书画家300余名报名参选此次大型巡展海选活动。

  1、作品要求格调高雅,内容以歌颂伟大祖国,弘扬民族精神,积极健康向上为主,形式不限。

  2、参展作品自愿创作1-3幅均可,以国画、书法作品为主,尺幅以四尺整纸以上或六尺、八尺整宣为宜,不需装裱,作品背面左下角用铅笔注明姓名、年龄、地址、电话、个人简历,以备入编作品集使用,谢绝应酬敷衍之作。

  3、收看到邀请的书画艺术家请即日起至6月10日前将作品寄送到(郑州市郑汴路60号恒泰国际大厦1309室 周云.收),展出活动定于2015年8月18日在辽宁省美术馆举行第一站巡回展开幕式,为期三天,届时将提前出版的书画作品集3000册同期发行与大家见面。

  4、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暨60家分院基地官网上宣传推介过的书画家们请相互转告,特诚邀社会各界书画同仁加入合作,为本次系列活动赐作支持,在此组委会向各位深表感谢!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