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联盟合作

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品展迪拜站开幕

时间:2015-05-14 15:24: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品展迪拜站开幕

图为两名本地参观者在观赏中国书法作品。(刘瑜茜 摄 )

  新华网迪拜11月23日电(记者刘瑜茜 李震)中国书画名家艺术作品全球巡展大型23日晚在阿联酋迪拜遗产村举行了的开幕仪式,首日数百位中外来嘉参观了展览。

  此次书画展展出了国内知名艺术家金晓海、孟林、何虎、张明中等人的作品。除来自中国的书画作品外,来自阿联酋的现代派油画家法哈德·贾贝尔也有三副画作参与展出。

  迪拜阿瑟卡尔文化基金会副主席伊萨·阿瑟卡尔在开幕式上说,希望所有的艺术家都能将迪拜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他表示,这样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对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是十分有益的。

  来自中国浙江绍兴的画家张桐说,此次展览是中东华人华侨和本地艺术爱好者感受中国文化、历史的大好机会,同时也是中国艺术家了解、学习中东文化的机会,为提升中国艺术在国际的影响力、加强文化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

  本次中国书画艺术作品展期间正值博鳌亚洲论坛金融合作会议在迪拜举行,据介绍,画展主办方将组织博鳌论坛与会代表、中国驻迪拜总领馆代表、阿联酋皇室成员等前来参观此次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将于25日闭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