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联盟合作

书画家添彩 海南公开赛开启文体结合新模式

时间:2015-05-14 15:22:58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
分享到:
  

图一:张小宁主任出席发布会(左六)
张小宁主任出席发布会(左六)

  华奥星空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    2015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挥杆在即,28日上午,赛事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凯旋体育文化”携手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与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合作签约仪式同日举行。

  海南高尔夫公开赛简称海南公开赛(Hainan Open),与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并称海南三大赛,是国务院明确支持的品牌赛事。该赛事已经正式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赛事计划,是我国目前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并且是独一无二的集职业、青少年、业余赛三位一体的高尔夫品牌赛事。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揭牌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揭牌

  据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凯旋体育文化公司协办的2015年海南公开赛全年计划举办20场国内推广赛,5场国外推广赛,海南岛内5场差点巡回赛,1场国际青少年锦标赛,1场美巡中国系列赛、1场国际业余锦标赛。国内推广赛将于5月6日正式揭幕。

  发布会上,“凯旋体育文化”与卢志学、吴海涛、刘新华、白光、李项鸿、李玉民、马胜利、马顺先、狄少英、杨秀坤、周宝军、于世林等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正式携手,共同助力2015海南公开赛。此次强强联合也开启了中国高尔夫文体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