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张力院长为《寻根问祖人之源,丹青亮彩绘华章》——百名画家画百年书画展创作的绘画作品(图文)

时间:2021-03-15 18:09:56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张力,字:悠远,号:茗轩居士。1968年生于北京。时任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北京龙乡人书画院顺义分院院长,爱好品茗和收藏紫砂壶及古玩字画。自幼热爱绘画,少年时作品被北京市少年宫多次展出,后来有幸成为著名画家张桂长老师的入室弟子。其作品被国内外各界人士及社会名流踊跃收藏。


张力老师在创作中……



  张力老师为本次活动创作了一幅八尺整宣的《锦绣中华》,作品长248厘米,宽129厘米。为了此次活动,张力先生创作了这幅《锦绣中华》。画面中的锦鸡和紫薇花描绘着锦绣中华的盛世图景;巨石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根基稳如磐石、坚不可摧;松柏象征着党的伟大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张力老师为中国考古学诞生一百周年及周口店遗址试挖掘一百周年所创作的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