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书画学会聂久祥会长为王剑波书法作品颁发收藏证书

时间:2021-12-09 10:07:18  来源:  作者:赵咏
分享到:
  
(图文:赵咏       编辑:刘砚平) 2021年12月6日上午,原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局局长、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书画学会会长聂久祥先生;原文化和旅游部驻外文化参赞袁维学先生在北京神龙丰集团党建厅为王剑波先生颁发书法作品收藏证书、文化和旅游部书画学会出版的书画作品集!

(右边是聂久祥会长,左边是王剑波先生)


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书画学会聂久祥会长(右边),袁维学会长(左边)在神龙丰集团党建厅为王剑波先生(中)颁发书法作品的收藏证书及文化和旅游部书画学会出版的书画作品集!

原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参赞袁维学先生为神龙丰集团党建厅创作巨幅作品——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创作中……

01:56

原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参赞袁维学先生为神龙丰集团党建厅创作巨幅作品——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

原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参赞袁维学先生为神龙丰集团的农产品配送中心题匾。

神龙丰集团董事长刘龙先生(右边),和文化参赞袁维学先生(左边)合影留念。

创作现场(神龙丰集团党建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老艺术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收藏证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老艺术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收藏证书——

尊敬的王剑波先生: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系统老干部、老艺术家书画作品展览,在中国国家画院隆重举办,您参展的书法作品:“人当盛世,国正华年”,被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书画学会收藏。

特发此证!

                 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书画学会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老艺术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文化和旅游部书画学会出版的书画作品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老艺术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主办单位: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老干部局。

学术单位:中国国家画院。

承办单位:文化和旅游部书画学会

前言

目录(王剑波075页)

目录

(部分书法作品欣赏)

文化和旅游部张旭部长书法作品:毛泽东诗词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韶华泽书法作品:红军不怕远征难!

文化和旅游部艾青春部长书法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化和旅游部王文章部长书法作品:百年芳华,立党为民!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王剑波院长书法作品:人当盛世,国正华年!

展览现场回顾

文化和旅游部书画学会简介

文化和旅游部书画学会组织机构

组委会成员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