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寻根问祖人之源,丹青亮彩绘华章”百名画家画百年(一)

时间:2021-05-15 07:32:21  来源:  作者:赵咏
分享到:
  

百名画家画百年书画笔会活动将于2021年5月16日隆重举行!

请参加笔会活动的各位领导和书画家,九点之前到博物馆附近,找到





这个地方签到。


周口店遗址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进馆要求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号。请您理解!


然后在这里领取停车证和餐券还有统一的文化衫和出入证。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全体同仁,在这里恭候您的光临!





张飙,1946年生,河北人。曾任中国艺术报社社长,中国书协顾问,中国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党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分会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评审委员会主任,中国对外友协理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理事,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北京人书画研究院荣誉顾问。











孙希岳,1940年生,男,江西省玉山县人,中国山水画家,现为未晚书画院副院长丶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美术院副院长、中国人民书画院副院长、北京老年书画联谊会副会长、江西省老年书画学会名誉会长。作为画家,他人生经历极其丰富,曾任江西省副省长,人民保险公司总经理,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方志敏研究会创会会长,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顾问等职。







罗杨,字散淡,号先飞,别署点水斋。1956年生于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文化哲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现为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分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艺术专业兼职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兼职教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文化部艺术品鉴定委员会委员,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顾问






刘俊京,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佛学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华养生书画研究院院长,北京东城书法家协会主席,北京市海淀政协委员;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书法师从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








刘俊岩: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原副主任

现任:农村教育发展中心生态健康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直播产业文化工作委员会总监;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阶层发展委员会(中新委)监事会主席;

法制要案研究所法务服务中心总监;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院创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副会长;

中国网特产频道总监;

环球精英杂志社总编辑;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

北京龙乡人书画院名誉院长;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被聘为高级国学教授。





王剑波,字,侠生。1959年生。时任:国际青少年书画艺术成果展示活动专家评审委员、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院长、北京龙乡人书画院院长等职务。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考古学诞生100周年、周口店遗址试发掘100周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中国气派的考古学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精神,塑造周口店遗址文化品牌,增强文化自信,王剑波先生积极组织北京人书画研究院百位书画同仁以“寻根问祖人之源·丹青亮彩绘华章——百位百家话百年”为活动主题,广泛征集以人类文明起源,建党百年历史,红色文化,科学家精神,抗战英雄及事迹,中国考古,周口店遗址等为创作题材,健康的、积极的、正能量的、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成就等书画作品。庆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刘砚平,字:一介之才。网名:我心在明月。

喜文学,爱音乐,痴书画。作品散见于文学网站、论坛、杂志、报刊。

系中国智库文化科技研究室副主任,北京人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全国美术考级监考官。





注:参展艺术家的作品,陆续增加中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2021.5.15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