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罗美富主席为《寻根问祖人之源,丹青亮彩绘华章》——百位百家话百年书画展创作了中英版的书法作品

时间:2021-04-25 19:44:55  来源:  作者:发现者
分享到:
  

罗美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丶原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中国审计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国家审计署外事司原司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中国外交学会理事、中国世界名人研究会常务理事丶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客座教授,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顾问。


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大展并获奖,在日丶韩丶印丶美丶英丶德丶法丶俄、乌克兰丶意、巴西丶非洲等多国有收藏。多次成功策划并组织实施了国内国际书画大展。

为传播中华文化,共享世界文明,在同一件作品中用中英文对写,得到中外人士广泛好评,多次作为国礼赠送国外政要。已为70多国的官员用英语讲授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书法课程。



百年奋斗开新宇,

中华腾飞新征程。

(138*70)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2021/4/25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