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孙克利司令为《寻根问祖人之源,丹青亮彩绘华章》——百位百家话百年书画展创作的书法作品

时间:2021-04-25 19:39:55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孙克利,1959年出生,山东无棣人。原武警重庆市总队副司令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中国楹联学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三届理事,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重庆长城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企业报书画院院长,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顾问。


孙克利司令的楷书从欧阳询入手,行草书习《唐怀仁集王圣教序》及王羲之《十七帖》等,近年主攻章草。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全军、重庆市书法展等多种展览。多家报刊报道其艺术成果。作品入选全国、全军廉政书法展,荣获武警文艺书法二等奖,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银奖,全国书法家写《秋兴八首》三等奖,北京市《翰墨朝阳》书法展优秀奖。

为2012年中国武警十五届十大《忠诚卫士》史诗报告会题写《我们忠诚》主题名,在中央电视台播放。举行个人和参加联合书法展6次,作品被国内外友人收藏。


释文:

脱贫攻坚精神: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节录习近平讲话辛丑克利)

(138*70)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2021/4/25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