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赵咏为《寻根问祖人之源,丹青亮彩绘华章》——“百位百家话百年”书画展创作书法作品

时间:2021-04-21 20:18:00  来源:  作者:发现者
分享到:
  

 考古工作是一项重要文化事业,也是一项具有重大社会政治意义的工作。考古工作是展示和构建,中华民族历史,中华文明瑰宝的重要工作。认识历史离不开考古学。

         ——习近平讲话

庆贺中国考古学百年诞辰——赵咏敬录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跨世纪航程!

       庆贺建党百年华诞——赵咏敬录


 

 周口店遗址的发掘和科学工作,在世界考古学史上,具有重要价值。在世界科学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赵咏录文献记载




赵咏:北京人书画研究院秘书长;北京龙乡人书画院执行院长;北京波束达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2021/4/21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