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贾天保——警营里磨砺出的榜书书法家

时间:2015-11-21 08:45:23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贾天保1954年生于郑州市,是警界里一位有名气的德艺双馨榜书书法家。他在部队其间曾获学雷锋积极分子、先进工作者,多次受到嘉奖,被评为优秀技术标兵和优秀政工干部。

    在郑州市公安局工作期间,他多次被评为郑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驻村干部、荣誉村民称号及先进工作者,优秀人民警察,人民好卫士等荣誉称号。

    贾天保自小崇拜英雄,崇拜科学,崇拜艺术,无论在学校、部队、公安机关都始终不渝地学习英雄,学习科学,学习艺术。

    多年来,他刻苦学习书法艺术,尤为钟情榜书艺术,集中精力学习王羲之,王铎,毛泽东的书法艺术特色,把三位大师特色集为一体,创作出古朴厚重大气磅礴作品,他多次参加各种书画活动均获奖和好评,曾免费书写一万多幅作品赠送给社会各界人民群众,不断地推动国学深入人心,重振博大文化,重启信仰,武装人民,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弘扬中华文化。

    贾天保目前是中国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氏研究院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会员。近年来积极参与了各种书画活动,足迹河南、河北、山西、山东、福建、珠海、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并步入云南、广西、贵州、新疆等少数民族地区进行书画活动,为当地社会各界免费书写了大众喜欢的榜书作品,深受欢迎,成为营里磨砺出的德艺双馨榜书书法家。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