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著名书法家王剑波集百家长而容一身创作书法

时间:2015-05-07 10:15:40  来源:北京龙乡人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机缘与命运的安排,少年时的王剑波就酷爱书法、绘画、奇石和集邮。由于对书法的偏爱,他深得著名书法家石岩先生和篆刻大家马光兆先生的喜爱,不吝赐教,深得真传。此后王剑波进修中国书法大学研修班进一步学习,更深得欧阳中石、卜希阳、李立生、邹德忠等多位先生的真传。他集百家长而容一身,不负众望,于1990年作品入选北京亚运会艺术节一等奖;1992年作品又获中华百绝博览会金奖。期间王剑波结交了许多书画艺术专家和社会名流,对提升他自身素质、陶冶情操、丰富人生极为珍贵!如今虽王剑波虽已过天命之年,却笔耕不掇,更加钟爱书法艺术,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