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文化部艺术家创作研究基地落地北京房山

时间:2015-05-07 10:11:55  来源:北京龙乡人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部分参加会议成员合影

        1月9日,北京龙乡人书画院召开院务会。会议就“文化部艺术家创研基地落地北京市房山区”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书画院名誉院长刘俊岩、院长王剑波、执行院长李春学等参加了会议。

       “北京龙乡人书画院”艺术委员会成员包括:孙安民、张飚、罗扬、米南阳、江岷金、张书范、李必达、张文成、孟繁禧、李嘉存、刘仲文、姚少华等有影响的书画艺术家。

       “北京龙乡人书画院”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关怀下,在众多书画名家与专业人士大力支持下,健康运作,正在为推动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区域社会文明建设作出极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