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书画新闻

“两岸和平大使”台湾艺术家张建富艺术沙龙展在京举办

时间:2015-05-07 09:52:14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张建富先生(右)现场向中华慈善总会捐献书画作品,用于慰问西藏地震灾区

  为了预祝"习朱"会谈圆满成功和庆祝国际"五一"劳动节。5月1日,台湾著名书画家张建富艺术沙龙展在北京京越兰亭茶馆举办。

    本次艺术沙龙展,通过张建富近年来创作的108幅书法、国画、油画作品以及诗词、歌曲、神龙拳等艺术形式,呈现给广大观众全新的艺术盛宴。有关领导和艺术名家李君如、姚振普、张汉兴、崔钦华、王东、张学岭、郭子绪、毛伟、王志伟、许喜林、马贵仁、王思茗、汪有良、姚湘宝、马明霞、张先锋等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张建富还现场向中华慈善总会捐献了价值近百万元的书画作品,用于慰问西藏地震灾区!

  

    张建富,台湾台北人,中华收藏家协会创始人,中华文化交流第一人,再创"关帝诗竹"第一人。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长期致力于大陆、台湾、香港、澳门等地的文化交流活动,被誉为“两岸和平大使”。他继承前人书画艺术之大成,大胆创新,把古老的"关帝诗竹"赋予新意,创新出“诗竹画”,一幅画就是自创的一首诗。他汲取百家之长,创作的国画作品--荷花,活灵活现,栩栩如生,让人们赞叹不绝,受到国内外友好人士及收藏爱好者的追捧!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等众多政府机构和公共场所都挂有他的"关帝诗竹""花王蝶猫"等国画作品。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

   

张建富创作的国画作品--荷花

张建富的“诗竹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