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画院动态

刘仲文、杜征麟舍弃假日休息专程为“文明之光,圆梦北京人”周口店遗址博物馆主题书画展创作大幅作品

时间:2015-05-19 07:26:07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2015年5月16日,刘仲文先生与杜征麟先生舍弃节假日休息的时间,推迟其他事宜专程为【文明之光,圆梦北京人周口店遗址博物馆主题书画展】创作大幅作品(180*96厘米)!“文明之光圆梦北京人主题书画展工作委员会的全体同仁致以真诚的感谢和敬意!    

     

        杜征麟老师的《前程似锦》

      

         刘仲文老师的《翰墨缘》和《方塘十里芙荷香》

        刘仲文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毛主席纪念堂美术专业研究员、齐白石艺术研究会会长。1977年在毛主席纪念堂从事美术创作、展览设计、画册编辑。1986年入齐白石艺术函授学院深造,后拜齐白石大师之子、著名画家齐良迟为师并成为入室弟子。擅长齐派写意花鸟,兼工书法。其国画作品笔力道劲、蕴涵丰富,显现出文人画所具有的文学修养和书法功力。

        杜征麟先生,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外国语大学书画协会会长、秘书长,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东方白马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徐悲鸿画室研修中心教授、北京汉德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艺术总监、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理事、世侨会艺术委员会理事。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