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社会新闻

翰墨传情------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同仁在肃宁分院纪念五四青年节

时间:2021-05-05 08:55:45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咏
分享到:
  

 2021年5月4日上午,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院长王剑波与执行院长刘砚平,秘书长赵咏,应邀来到河北省肃宁分院纪念五四青年节。


河北省沧州市人大代表、河北金恩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沧州市工商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霍海军,肃宁县政协常委、沧州市苗木协会秘书长、肃宁分院院长肖俊梅,肃宁县政协委员、肃宁县意丹龙皮草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广需,金恩大酒店总经理季红等热情接待了大家。


在祥和的气氛中,院长王剑波挥毫抒情,写下了精品力作。并与肃宁分院院委会主要负责人商祺,择日在金恩大酒店举行挂牌仪式。


以河北肃宁地区为点,面向全国,加强与各地书画界交流,扩大书画家队伍,组织书画创作,搭建国际文化产业链,文化贸易链,文化艺术交流空间等并给广大的书画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展示、宣传、提升自我的优越平台。


为中华民族文化强国,文化自信添砖加瓦!
































2021/5/4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