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 > 北京人书画院栏目 > 社会新闻

第二批新闻“三假”案件查处情况公布

时间:2015-05-06 19:56: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了5起制售非法报刊以及假冒记者诈骗、敲诈勒索案件。这是该办今年公布的第二批新闻“三假”案件。

通报的案件有:蒋志武假冒记者诈骗案、胡某某假冒记者敲诈勒索案、马某某等假冒记者伪造中央巡视组文件诈骗案、刘某某等假冒记者诈骗案和王某某等制售《环球361》等非法报刊案。

2015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继续把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等新闻“三假”作为工作重点,并将在近期部署开展“秋风2015”专项行动,进一步清查各类非法报刊及其采编机构;结合清理整顿中央媒体驻地方机构和网站频道工作,持续加大打击假记者力度,严厉查处真假记者内外勾连、招摇撞骗、敲诈勒索等行为;坚决查缴各类非法报刊。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