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推荐书画家 > 009

张力

时间:2023-02-14 16:56:43  来源:  作者:不为彼岸只为海
分享到:
  
张力


画家介绍
张力,字:悠远,号:茗轩居士。1968年生于北京。时任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楹联学会非遗文化研究院研究员。自幼热爱绘画,后有幸成为著名画家张桂长老师的入室弟子。作品《锦绣中华》和《寻根问祖人之源,丹青亮彩绘华章》被国家一级博物馆——周口店遗址博物馆收藏并展出。其作品亦被国内外各界人士及社会名流踊跃收藏。张力先生在绘画创作之余,亦爱好品茗、收藏紫砂壶及古玩。
张力先生的作品有三大特征:一是工兼写的结合,绘出了自然之美;二是融入了西方油画技术,展现了新的艺术之美;三是植根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德,将大自然的美与文人逸趣(中国文化)紧密地糅合在一起。题材广泛,不拘一格。山水画以墨幻淡彩层次分明的渲染巍峨群山的雄秀之美,犹如令万人敬仰的圣贤,不露声色地诠释着生命的博大,生命的肃穆,生命的庄严。而花鸟草虫则以托物言志,妙趣横生,画面清新典雅,意境空灵清旷,体现出超凡俗的精神境界。一花一物,一叶一蝉,都倾注着他自己独有的情愫,是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优秀文化之一。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